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因187公分身高加上勁爆扣籃體能,而有「台版西河」封號的義守大學主力控衛陳昱翰,在本季助隊重返UBA男籃甲一級後,也積極提升自我,希望讓外界看見他的進步,23日義守雖以79比48大勝世新大學,但陳昱翰對於自己單場出現8次離譜失誤仍相當自責,希望能在控球角色上有更多沉穩演出。

擁有絕對身高與勁爆扣籃體能,陳昱翰在總教練謝玉娟授意下,早早就往轉型控衛之路發展,UBA休季期間也前往中國NBL新疆、河南等隊歷練,他說,「今年最重要的,除了是把球隊帶出好成績,我也希望讓大家看到我,把過去幾年錯過的補回來。」

桃園圍爐年夜飯餐廳 新北市圍爐年夜飯餐廳





▲陳昱翰是義守積極栽培的高大控衛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▲吳松蔚砍5記三分彈進帳22分助義守大勝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陳昱翰說,「打控球的分寸拿捏還是不好,今天自己無謂的掉球實在太多,這樣的表現不及格。」

記者杜奕君/高雄

宜蘭2017年菜預購 花蓮2017年菜預購

報導

陳昱翰透露,在中國

台東年夜菜外帶 屏東年夜菜外帶

自己多半扮演等球射手,當時比賽過程投籃手感調整不錯,「但回到義守後,我得從進攻箭頭變成餵球組織的控球角色,節奏與打法上都要再調整,但這還是不能當作高失誤的結果。」

對於未來,陳昱翰表態仍想往中國再闖,「我希望自己能同時兼顧控球與得分後衛角色,這樣的角色轉換才能讓我未來籃球路越來越廣。」

「說實話,球隊在第一階段,還有今天這場打得好,都不是我的關係。」陳昱翰賽後自責說道,此戰他貢獻4分、6籃板及全場最高5助攻,但也

新竹便宜年菜 桃園便宜年菜

>嘉義圍爐年菜餐廳 彰化圍爐年菜餐廳

發生多達8次失誤。

?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新竹好吃年菜訂購 桃園好吃年菜訂購

屏東年菜推薦餐廳 雲林年菜推薦餐廳





屏東餐廳年菜外帶 雲林餐廳年菜外帶

桃園除夕圍爐宴 新北市除夕圍爐宴

苗栗年夜菜餐廳 新北市年夜菜餐廳

arrow
arrow

    傳統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